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就是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就是这样

2017-03-03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就是这样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的吹着,我感觉非常的冷,心里慢慢滋生了一个渴望,要是早餐有一碗热呼呼的粥,我就会很温暖了。

  有一天早上,我还在呼呼大睡,闹铃突兀地叫了起来,把我从梦乡中吵醒。睡眼朦胧中,闻到了一股香气,沁人心扉。我赶紧穿上衣服,一蹦一跳得跑到楼下,来到厨房,只见妈妈一手拿着锅盖,一手拿着勺子,在煮红枣粥。见我来了,她拿勺子尝了一口粥,试了一下温度,微笑着说:“快来吃早饭,今天喝粥。”我捧起碗拿起勺子,尝第一口,感觉香甜可口,温度适中,我胃口大开,便大口喝了起来。一会儿便感觉胃里暖烘烘的,心也跟着温暖起来。我一边喝粥一边看了一下妈妈,发现妈妈的手冻得红彤彤,想到她早起帮我煮粥,我放下碗,抱住妈妈说:“妈妈,你煮的粥很好喝,你也快点吃吧。”妈妈感动的眼睛都红了。我想妈妈心里也很温暖吧。(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就是这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