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搬到郊区要知道的4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搬到郊区要知道的4件事

2017-03-09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搬到郊区要知道的4件事

  逃离城市,搬到郊区并不会很轻松,你几乎是第一个或我们不敢说是最后一个!毕竟,更少的钱更多的空间?一种诱人的前景。

搬到郊区要知道的4件事

  但在郊区的房子狩猎比寻找五个行政区内的公寓完全不同,如果你花了整个房地产在城市的生活,直到现在,这个过程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陷阱。

  除此之外,房团惠提醒,你应该抵抗诱惑写一次专栏关于你新的房子,这里有四个关键因素,要记住在你开始你的搜索 :

  考虑城镇房屋实际认真

  而让你的潜在的新的后院兴奋,这是可以理解的,地下室,和车库,找到合适的邻居一样追踪你喜欢的房子,在你的价格范围是很重要的。

  最好找到一个小镇适合最终升级,而不是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买你梦想中的房子,然后实现你在错误的地方。

  而具体的问题,当地学校、人口、政治关系违反公平住房法,有获得是否社区将为您和您的家庭适合很多方式感。

  告诉人们来上一天的时间去摘苹果,看看地产销售,熟悉的地区,最近举办面向布鲁克林区买家将目光投向郊区的一个事件。

  在她自己的搜索,她说,她花时间在未来的社区步行来的多样性和地方性的氛围。人们都出去散步,孩子们骑着自行车,在较富裕的地区你不常有。

  如果你带着小孩来了,伯恩斯坦建议,找出有多少父母呆在家里与通勤到城市,和什么样的育儿方案是受欢迎的(互惠?全职保姆?在家里父母留下的全职吗?)要了解一个社区的家庭是一样的,不管你是否会有公司在这一天,如果,例如,你计划和孩子们呆在家里。(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可能会局限于城镇范围的周末,建议预算尽可能多的时间为你的搜索(两年,在一个完美世界) 而不是试图锁定一个选项,匆忙。

  对于额外的费用预算

  从经济角度讲,你已经知道的好消息:你会得到一个 很多 更多的帮你推在差不多任何的郊区,相比于城市的选择。你可以在城市的一二居室公寓的价格获得历史性的六间卧室的房子。

  但也有额外的费用来考虑,你不会找到一个公寓。即,在郊区出名的高税收,这,正如我们之前写的,可以达到两倍,他们会在一个类似的房子内的五个行政区。有些父母会计算成本与民办学校朝着更高的税收和送他们的孩子到公立学校的地区。

  最重要的是,你可能会发现你自己想要翻新,特别是在老房子的地方。这里是新装修的房子时,但很多人做自己想做的,你必须有额外的现金放好。

  例如,至少20000元的单独浴室。如果你梦想中的家是固定器上的品种,你会做得很好,来与一个承包商在确定最终价格。

  以通勤的考虑

  如果你计划进入的城市工作周中这是真实的,但即使你只计划偶尔周末去看,把你的运输距离只是认真当你找房子的城市。想想你的办公室在哪里,当下雪的时候,你要能够到达的公共汽车或火车不容易,半里的路程。

  曾经有一个买家购买了房子,一辆车的车库,意识不到寒冷的冬天,他们没有 算骑自行车去火车站。除了搞清楚当地最快的公共汽车或火车进城的路线(如果一个镇有两,所有的更好),检查表,这样你就不必措手不及的消息,说当地的火车不到的周末。

  你可以用手上不够看的现金

  ​一个买城外的最大的好处:释放自己的财政负担,是首付百分之20的预期(加上更冷,在流动性现金通过面试委员会)。

  作为一项规则,你并不需要提供超过百分之10个在城外,双方也更灵活的时候抵押贷款程序让你买一个更低的首付款。

  但这是好的,一切都过去了。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