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静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静下来

2017-02-27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 生活相遇甚多,但是相知忒少,其只要切点是心灵的深度。

  仿佛是你试图去用自己的语言去和一个听力有阻碍的人去沟通交流,其结局肯定是无言;而若是用文字图片手势去交接,我想其结局肯定是大相径庭的。

平静下来

  平静下来,去平定你焦虑的心;相遇到生活中的人与事,坦然接受,安静处之,是否焦头烂额的状况不会频频出现呢?

  耐心是你的臂膀,平静是你的心灵,而眼睛是你的平衡。

  茫茫人海,人影绰绰,为生计头颅,为生活奔波,谁不是一厢情愿的生存,都是为了谋生和着落。

  于是用肩抗的用肩抗,用脚走的用脚走,用头思考的用头思考,用耳朵听的用耳朵听,当然用肢体表演的更加需要卖力的表演。

  这个世界都在努力,平静下来,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平凡点而已。

  2有人,在奔跑中,顺风而行,于是他攀上了高峰;有人在奔驰里,逆袭风雪,而生命相遇了寒冬。

  登上高峰的人,高处不胜寒,山巅青松也有他的沉沦;或许逆风而行的你,漂泊的桥头虽不及山巅的高度,但你生命亲身的历练也拥有人生的体验深度?

  大千世界,谁是谁的屋檐?江南吗,不会总是吧,听说北域的草原更苍莽呢?

  于是,你得平静下来,无论你是在低矮的屋檐,还是在高远的云层,生活确实就是一座围城。

  围住你的视野,围住你的步履,平静下来,仰望;平静下来,呼吸。你还是原来的你,你还是你自己!快乐真实而有所向往。 wwW.wenzhangba.Com

  3生命,总是在极大限度的范畴内,支撑着你的生存与希望,你何必去抱怨你的人生呢。

  平静下来,也许你目前只能看到的是对面的屋顶,但或许也是你浅浅的海呢,只要海水沸腾就好。

  过于浮躁而焦虑的生命,长久以来,会酝酿成沙的;不若平静下来,寻找生命的绿洲!

  4霓虹的城市灯火辉煌,有人会说灯红酒绿,诚然灯红酒绿的色彩过于绚烂,而使得一般人对其有那么点褒贬不定;但不管无论它的色彩多么繁华,其触及的人群,莫不是有一颗稍许平静的心,或者是孤单灵魂吧。

  而那些夜晚灯下,城市的建筑工依然还在灯下忙碌;午间的对面两栋楼之间的地面过道,炎热的天气,几位民工因疲劳而酣睡在地面砖块中间。

  平静下里,试想其灯红酒绿者莫非真的只是灵魂的泛滥者,而勤劳憨厚的建筑工莫非真的就甘愿承受?

  生活吗,总是各自忧伤,各自承担,平静下来。承受,承担就好!

  5人生苦短,岁月如歌,口头禅。有人享用了一辈子,有人却欢乐了一生。

  生活其实就是生命的肢体与心灵,在尘埃间兀自流浪。

  无论你多么豪华的人生,总是这大千世界的一个缩小的点;你总是在这个世界游走,只是你的生活有了奔跑的角度与芳香,只是你的生命已经墨染到彩虹的边边角角,充其量算是一次繁华的流浪吧。

  而尚在拼力奔跑的人群呢,则是仿佛那兀自拿着吉他或者步履苍莽的躯体,在偌大的世界里迷茫的在摸索生命的云梯;虽然你没有富足的携带,但是你带着你的身体与心灵,在人生旅程里在含苞待放,有那么点带刺的流浪吧,故你尚且称得上是天空下的一朵玫瑰。

  6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尽量的完善自己,平静下来的你是最完美的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静下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