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想买的起房,是不是得去郊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想买的起房,是不是得去郊区?

2017-02-25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着城市群的发展,人口逐渐向最核心的城市周边疏解,不仅能缓解日益严重的大城市病,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趋势。这需要不断完善周边城市的就业、医疗、教育等基本公共服务。因此,在城市化发展过程中,不同城市之间,特别是以大型城市为核心的城市群发展,房地产市场方面会消除城市的行政地域的限制,给房地产市场创造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信贷政策的收紧态势已经显现。以北京为例,从2月8日起,网签生效的二套住房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5年。此外,包括广州、重庆、青岛、杭州、珠海等城市的房贷政策也在收紧,目前9折的首套房利率为主流。

要想买的起房,是不是得去郊区?

  对于过去一年房价上涨较快的热点城市,热点城市政府积极努力采取各种措施,认真承担了调控的主体责任。这些措施包括限购、限贷、增加土地和房屋供应面积,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打击违规违法,同时正确引导舆论。经过共同努力,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预期有所转变,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调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1月热点城市的房价仍然趋于稳定。 www.wenzhangba.com

  房价会怎么走?房产税还会等多久?不一样的人关注角度不一样,有房的没房的,房多的房少的,房大的房小的,心理都不同。

  先问房价,房团惠知道这个问题大家最关心,上一轮暴涨后,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房价跃升,很多人感觉这辈子都和这些城市里的房子没啥关系了。那么,房价今年会怎样?新闻发布会上,各路记者问了不少问题,唯独房价问题被问两次。

  当前农村发展的重点工作是实现城镇化发展,而想要实现城镇化发展对于城市房产去库存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随着现在推动农民农民工进城买房的政策开展,让农民、农民工推出宅基地、退出土地享受各种买房福利补贴,随着住建部最新消息,今年将会加大力度促进农民、农民工进城买房,同时还将会进行房产税立法改革。

  总之,同一个城市不同区域位置的房价差异也是很大的,有些区域可能不涨或者缓慢的涨;有些区域可能一直在疯狂的涨;也有些区域可能好多年不怎么涨,但由于有某些利好因素,比如开通了一条地铁线或者建设商业中心等,也会随着外部条件变化疯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