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在第七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在第七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2017-03-10 作者:郑行言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在第七届体育大会中取得佳绩

  10月28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体育大会暨第九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南湖运动场举行。信电学院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多个单项比赛中获得名次,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三的佳绩。

  本次体育大会包括脚斗、海底传月、二十人二十一足、众人一条心等共9个比赛项目。虽然在比赛前几天一直阴雨绵绵、寒风凛冽,但信电学院每个参与项目的同学仍然抓紧时间努力练习,就算在比赛当天也毫不放松。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信电学院参赛同学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特别是在脚斗比赛场中,参赛同学肩并着肩、手挽着手、心连着心,喊着嘹亮的口号稳健而又快速地朝着终点走去,展现了他们的风采。下午4:30,体育大会的比赛项目全部结束。经过同学们的奋力拼搏,信电学院获得了广播体操二等奖、脚斗男子组第一、女子组第四和二十人二十一足女子组第三、混合组第七以及单脚跑火车第四的好成绩。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体育大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有利于帮助大家养成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健康生活方式,而且也体现了参赛同学团结进取、不言放弃精神。信电学院16级运动员阮珩在结束比赛后说:“体育大会的比赛项目充满了趣味,比高中运动会更能吸引我参加,同时,它也以这样的方式向我们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