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团支书第二次工作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团支书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7-03-12 作者:易晨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2016级团支书第二次工作会议

  10月12日,信电学院在松二党站召开了2016级团支书第二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尚晓敏发起、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志万组织召开,信电学院2016级团总支全体成员、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午12: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吴志万简述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大致内容。紧接着,尚晓敏针对团支部的工作内容对与会团支书进行了细致地工作指导。她讲解了工作台账书写的技巧,并告知团支书们关于班内团员证补办的相关事项。随后,信电学院 2016级团总支下达了团委工作内容。其中最重要的是举办卓越青年学院2016级新生团干培训班的通知,其目的是培养并强化团干部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以使他们进一步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要求。之后,各班团支书纷纷提出他们在最近的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尚晓敏和吴志万一一为他们解答并进行了相应指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会议在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各班团支书对团务工作的理解,同时促进了他们在团务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会后,电气16-9班团支书武权伟感慨道:“这次会议解决了我之前对团务工作多方面的疑惑,使我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做得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