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荡漾的水波散发着岁月悠悠的青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荡漾的水波散发着岁月悠悠的青光

2017-03-1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荡漾的水波散发着岁月悠悠的青光

  我闭上眼睛。那一瞬间,我眼睛里滚烫的泪水就要决堤而出。

  虽然是冬天,我感到了一丝的春意 。

  那天,当坐在轮椅上的红将她纤小的散发这温暖的小手伸给我时,冬天的雨滴击打在她的手背上,我眼前一片模糊,我分不清是冬雨还是眼泪湿了我。我知道了一个事实:电波中充满了青春活力和热情的红,原来竟是一个残疾人。

  离开车还有3分钟,我提起简单的行李来到退票窗口,我伸出留有小手暖意的手从窗口换回了我的自信

  我终于放弃了浮躁、 彷徨和深深的伤痛,我觉得自己远比红健康,许多事情我也应该做得到。那个冬天里雨一直下个不停,我让自己不停地奔走在这个令我受伤又给我自信的城市每一个角落,让辛苦和劳累医治心底的伤口,我又有了一个健康的人生。 Www.wenzhangba.coM

  从那以后,我再未拨过红主持的那个热线号码,但这么多年,很多个夜晚我都会静静地打开收音机聆听红柔柔的声音水一样从我心底流过。我一直记着那个坐在轮椅上瘦弱却坚强的身影在风雨中跋涉的情景,还有那只在寒夜的冬雨里伸向我的,带着温暖的手。

  从客居的都市回到阔别的故土,已不再是归人,只能算是过客。曾经的往事已经陌生,岁月未曾老去,老去的是曾经年少的心思

  就这样刻意装着一副不经意的样子走过儿时的村庄,童年的故居已经破败不堪,只有门前那一方鱼塘,历经了风吹雨打,依旧如故,荡漾的水波散发着岁月悠悠的青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