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启蒙体育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启蒙体育老师

2017-03-1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启蒙体育老师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花园的园丁!是。……

  我在心里大声地说:“恩师啊!您的恩情我将铭刻在心上!我将永远爱戴您!祝您健康长寿!”

  前些日子我参加体育老师的生日的聚会,拍了一些照片发了。个别的同学不让我发有他们的照片。我本来是好意确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心里那个不舒服,不是滋味哦。她说的那些话让我哭笑不得。真的,我吃饱了撑的把别人的手机号和工作单位发的网上吗!如果那样我就是弱智白痴了!我也不是婚姻介绍所的!最起码的知识我还是懂得。

  让人生气的是把这事告诉了我的体育老师,我挨了老师一顿训!本来我不想写这个日志的,把不愿以上的人删了就是了,我也不生气。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告到老师那里了。我当然就不高兴了。我觉得我是出力不讨好!我召集,我电话通知,我拍照,我负责洗相片。不同意发了就是了。没想到会这样!(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也好!吸取教训!以后遇到这样的场合我就会处理了。吃一堑长一智!

  人的一生需要不断的锤炼,不断的反思,不断的总结才能往前走。不碰些钉子,不摔些跟头是学不会走路的;就像游泳不喝几口水是学不会游泳的;摔倒了爬起来,擦擦流血的伤口包扎一下继续往前走;呛了几口水换口气,继续往前游!任凭风吹浪打!

  我也许和小孩子一样,也许我和一般人不一样,小心眼吧。挨了老师的训后就得发泄发泄吧。如果我不挨老师的训,我也不生气,很正常。我能理解别人!我不是浆糊脑子!我也绝不会写这篇日志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启蒙体育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