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及

2017-03-20 作者:柳萱 匡振东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及

  11月24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杏苑三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俞健主持,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军、赵泽誉和提案委员会委员悉数出席会议。

  晚上九点二十,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参会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彼此熟悉,为以后的工作交流做好充分准备。紧接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提案委员会主任俞健和两位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提案委员会提出与学生利益切身相关的提案等其它四大工作内容。然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提案委员会主任俞健以食堂卫生间卫生问题与图书馆自习室开放时间问题为例,启发各委员进行模拟提案并交流。其中一位委员提出图书馆书籍检索错误问题与理学院楼梯间灯光问题获得广泛讨论。对此,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提案委员会主任俞健强调,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提案委员会要做有学院特色的提案,各委员要从小事做起,善于发现生活中有关学生利益的问题并想出可行的解决方进行提案。并以柴静的《看见》为例,希望各委员能培养良好的维权意识。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会议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届提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旨在介绍委员会工作内容,让各委员深刻理解各自职责,为以后的具体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