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通牒!给虎子哥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通牒!给虎子哥的一封信

2017-03-21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通牒!给虎子哥的一封信

  ​虎子哥:

  从学校相识相恋到毕业参加工作,咱俩风风雨雨走过了1382天了。很多事情避不开,想当面和你说,可我知道你单位忙,怕你分心。今天我用写信的方式和你说说心里话。

  毕业后,你没回你的老家,为了我,来到我的老家。叔叔阿姨为这件事没少埋怨,我知道你难,这份情我永远记得。你对我对我父母家人都好,我们也都记得。我打心眼里庆幸能遇到你。

  知根知底,咱俩该考虑结婚问题了。一说这个话题现实马上骨干起来,房子大小总是要有的。两边老人愿意资助一部分,可你不干,你说你要靠自己奋斗给我幸福。虎子哥,就冲这句话,我自豪,没看错你。可咱上班两年时间,通过你的努力,单位领导挺看好你,前景是不错,但工资还是那仨瓜俩枣,没实打实涨起来。咱得等到啥时候啊?

  虎子哥,每次看到你下班后猛抽烟我就心疼,我知道你也急。上次和你说的那个事,做房团惠的城市合伙人,我觉得是给你量身打造的机会,你还得好好考虑一下。

  我问你,房团惠的理念咋样?这么一个全国性的房地产团购平台,人多买房能便宜,没错吧?人家已经有成功组织团购的案例了,买房人响应、开发商响应,合伙人赚钱,没错吧?全国合伙人已经铺遍全国二三十个省级单位了,如果是骗人的,难道大家都是傻子吗?再说,能骗你啥?咱可以免费先试试,组织个项目团购,你也当个团主,成了以后再报名当合伙人、当运营官,这样总行吧?!你在学校当过学生会副主席,组织方面有经验。而且你为人热心,人缘好靠谱。人脉资源在这个平台完全是可以变现的。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单位忙?这不是借口,不管是当团主,还是当合伙人又不占用你的工作时间,对吧?

  人家有团主组织成功团购,自己白捞一套房的案例。咱也别那么贪,争取首付还不行?!

  ……

  虎子哥,这都是妹子的心里话。为了咱的婚房咱的未来,我希望你把思想再打开一些。正直没有错,没经商心思也没错。这个时代,人人都有创业机会。找到好的模式,发家就是想与不想的事儿,我觉得房团惠就是个好机会。咱不偷不抢,资源、智慧变现,说得过去。哥你多考虑!

  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咱县城金域华府的项目,房子不错,就是房价有点儿高,售楼部冷冷清清有段时间。房子不好卖,开发商快愁死了,又没有合适理由降价,万一一降已经买房的业主还不砸了摊子啊?!这是个机会,符合房团惠团购要求,一方面你组织团购,看看效果。我爸和这家的销售总监惯,到时候能说上话。团购一旦成功,没准儿咱能争取套房子。多好?!

  哥,我不是势利的女孩。这么多年你知道的。

  我不想看着你愁,不想错过房团惠。

  哥,我看好你!先做团主,再报名合伙人……

  你的芳

  2017年3月20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