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是一面镜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是一面镜子

2017-03-21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镜子是透明的,直白的与诚实的。镜子的面容是平面的,没有任何的凹凸。

  有时候,照照镜子,能测量生命时光的宽度与深度。看眼睛,可以洞察心灵的纯净度,永远比语言真实得多。

朋友是一面镜子

  很多的时候,一个人需要用动作语言与神态来与外界交流,而往往“言为心声”不必然,往往笑靥如花并不一定是春色;镜子,虽然无法言语虚浮或真实,但是它往往很诚实的把你的日子测量得清清楚楚。

  自审的时候,照照镜子,你会更深一点的了解你的人生,因为镜中的你美貌如花,或者平实坦然,或者蹙眉俯首,是距离你的时光里最近的状态。

  朋友是一面镜子,可以勘察出你的视野的纯净度,你心灵的岁月折射,你人生观的意念。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也许虽然不是很真理,但是大体里并没有什么玄机,只是因为契合点很高。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选择往往是每个人生命里最自由的自我行为,扬长避短,避而远之,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都是你不受任何约束的自由。尽管世界上有人抱怨家庭,有人抱怨才能,有人抱怨坎坷,但是绝对没有人抱怨自己去如何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别无选择之外,还有一种选择,就是若镜子一样一直近距离相伴着你的朋友

  诚实守信,阳光乐观,心怀大爱;正直不阿谀,真实不张扬,踏实不虚浮.朋友若此镜,光彩烨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是一面镜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