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依然是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依然是我

2017-03-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的春天,我依然是我——题记

  我无法拒绝春暖暖的厚爱,到处都是大把大把的阳光。我站在蔚蓝之下,静静地等待等待一场花开的到来。我知道,三月,是北方春天的留白,只有阳光,没有绽放。

我依然是我

  我坐等它的到来,我希望伸手可以摸到春天。这一刻,离我最近的只有天空和大地,还有一缕一缕的春风。三月的下旬,我拎着四月的裙袂在追逐。

  没什么能影响我对美的追求,我开始等待,等待三月和四月的交接。既然春天的翅膀已经张开,那么就让我足够耐心地等下去,让美把心情包围,不留一丝被真空窥视的缝隙。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我寄语的春天就在附近,没有任何可以堵塞的障碍,到处都是通达的路。只有时间,在推迟着它的脚步,让春一次次的延迟启程。

  其实等待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可以有惊喜拥抱。通往四月的路上,只要那么短短的几天,这路上,正延伸着我对春的渴望和对无限憧憬的继续。

  我不断的给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承诺,这承诺裹着我对盛开的热烈期盼。当承诺饱满成大团大团炙热的阳光,春就会如期绽放开来。

  三月,在我心中盛开着一簇又一簇的芬芳,我愿让它领衔我生命的里程。它是一页优美的开篇,是一路翠绿的开场。我愿和三月一起,向四月做一场远行。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春天的真实的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依然是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