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生日的贺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生日的贺词

2017-03-24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家人们,大家好!

  非常高兴,我们能一起参加,由大姐大姐夫精心组织策划的妈妈的生日宴。首先祝我伟大的妈妈生日快乐。妈妈您是我一生学习的榜样。您热情善良大方,遇事不慌不乱,总是有办法解决各种问题。凡是和您接触过的人,或是熟悉您的人,没有不佩服您的。您的言传身教,教会了我太多的东西,谢谢妈妈,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每一个决定的支持和帮助,谢谢您每一个肯定的眼神。谢谢您每天愉快的心情,感染着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连骄傲的爸爸都不得不对您竖起大拇指。(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妈妈生日的贺词

  在这里,我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每天都有好事发生在你们的身上,我也感谢在座的独一无二的你们。因为有你们在这个家庭中,我敢大声的说:“我是圆满富足的,我值得拥有所有的财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生日的贺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