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聘演讲,如果是我,我要怎么说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竞聘演讲,如果是我,我要怎么说呢?

2017-03-24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竞聘演讲,如果是我,我要怎么说呢?

  今天上午,公司对缺位的两个职位进行了竞聘。两位竞聘人员在台上是慷慨激昂、激情四射,演说自己能够胜任岗位的方方面面。

  两个人的竞聘演讲稿各有千秋,综合部主任的演讲稿细致全面、引经据典。分公司经理的演讲稿大气磅礴,充满激情。

  他们的竞聘演讲稿,主要讲述了这几方面内容。

  一是个人简介,姓名、年龄、职称,获得的荣誉及学习和工作经历等。

  二是对岗位的认识,这个岗位都要做什么,怎么做,关键点是什么?

  三是竞聘成功后,要怎么做?

  两位竞聘人,都不忘表达竞聘成功或者失败后,自己的态度

  “本次竞聘,对我来说,不仅是竞争,而且也是一次锻炼学习的机会。如果竞聘成功,必将克己奉公,一往无前,带领大家做好各项工作。如果竞聘不成功,说明自己和岗位要求还存在差距,也是我努力的方向。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服从组织安排。”这是其中一个人的态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轻财足以聚人,律己足以服人,量宽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引用习总书记说过的话:“看一个领导干部,很重要的是看有没有责任感,有没有担当精神”。演讲稿中,引用了名人名言,会使演讲稿更有文采,更有说服力。(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刻,站在竞聘演讲的讲台上,我心里既激动,又紧张。激动的是,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样的机会;紧张的是怕自己的能力有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你们都是我最亲爱的领导、同事,20几年的工作中,是你们给予我无私鼓励和帮助,在此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感谢之情。”、“我将用完不遗余力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回馈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演讲稿中,加入一些个人感受,适当煽情,则使演讲稿更具人情味,更容易引起共鸣。使得冷冰冰的发言稿,有了几多温度。

  听了他们的演讲,我在思考,如果是我,我要怎么说?

  我要说明的工作、学习经历什么?我有哪些闪光点?

  我对某个职位是如何认识的?

  如果心中有目标,就要仔细研究一下相关问题,厚积而薄发,这样机会来临时,才不至于手忙脚乱。平时,就应该注意收集相关闪光点,注意思考相关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