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怎么就放不下心了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怎么就放不下心了呢?

2016-12-1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怎么就放不下心了呢?

  脑子里乱七八糟如麻一样,无数个问题纠缠着,就差没让爸爸开车返回再好好交待你一次,感觉自己有些歇斯底里祥林嫂一般,却是爸爸的一句:“相信孩子吧,他离了你一样会很好的,放心吧!”是啊,妈妈告诉自己放心,可怎么就放不下心了呢?

  突然的不确定是你离不开家还是妈妈自己离不开你?掏出手机就要迫不及待的给你电话,却又是爸爸的一句:“你傻了啊,这学校不是不准带手机吗,你打给谁呀?”蓦然醒悟,眼望着机屏上的那一串熟悉的电话号码发呆,继续郁闷中。

  一下午都在无聊中度过,不想太早回到没有你在的家,满大街闲逛,去到那家我们常去的鞋店,店员姐姐们笑吟吟相迎,都不约而同的问道:“你家儿子怎没一起来啊?”是啊,以往,总是会有小跟班的你屁颠屁颠的跟着,一到店准是一屁股坐人家沙发上自己玩了,只等妈妈左挑右选后征求你意见时才微微抬眼斜视,给出最后决定性的意见,所以店员姐姐们都很关注小家伙的你。今天突然的一人前往,妈妈不习惯,连那些姐姐们都不习惯了,今天同样也遇到老问题,明明选好一双鞋子,却犹豫着下不了决心,突然的好想你能在身边。(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呵呵,真是个没出息的老妈,一下子心情又低到了谷点陷入沉思,呆望着那枣红沙发似乎又感觉到你依然坐在那玩弄着手机,低着头是那样的专注,当那个胖胖的店员姐姐走近妈妈身旁都浑然不知,感觉有声音从遥远处飘来:“这鞋挺适合你的,买了吧!”妈妈以为是你的意见,不自觉的点头,却喜了胖姐姐,三下五除二的开单付款成交。当妈妈回过神来时只好浅笑,就当给自己做了一回主吧,待你放假回家也让你惊喜一下瞧瞧老妈的眼光一样棒棒的!

  喜滋滋的拎了鞋子回家,开门,没有你急急的跟出来迎接的响动,屋子里静悄悄的,静得有些可怕。书桌前没有你埋头作业的身影,沙发里没有你蜷缩在那里忘情的打游戏,浴室里没有你怪怪的歌声,平时的调皮捣蛋,在这一刻是那么的让人奢望,连妈妈的唠叨数落在这一刻里都是那么的企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