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在校2016年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校2016年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7-03-23 作者:姚瑶 夏卓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校2016年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近日,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了2016年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信控学院在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校团委于2016年12月初启动了全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经过个人报名、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若干,其中,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十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信控学院组织开展的“壹角基金”项目被评为“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维修在校园”活动被评为 “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信控学院穆乐轩、陈锦、丁季远等八位同学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长期以来,信控学院一直致力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建设,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密切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动员和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效果。信控学院在此次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激励了信控学院全体青年志愿者再接再厉,努力把志愿者的精神和热情社会需求结合起来,为推进全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