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耀庆,让人无法不爱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耀庆,让人无法不爱他

2017-03-27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王耀庆,让人无法不爱他

  最近,看了一个节目——《见字如面》。这个节目,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是一个以读信为表现形式的文化类节目。邀请的朗读嘉宾都是明星,有张国立、张涵予、蒋勤勤、林更新、王耀庆等人。

  或情侣间、或朋友间、或父亲给儿子、或儿子给父亲、或给家人,一封封书信感情真挚,让人动容。特别是经朗读嘉宾的演绎,仿佛写信人,那时那刻就在我们面前:一个寂静的夜,一盏昏黄的台灯,一个孤独的身影,一腔酸甜苦辣咸,尽数书与笔端……

  几个人朗读嘉宾的朗读风格各有千秋。张国立老成持重、张涵予慷慨激昂、蒋勤勤温柔舒雅,王耀庆风趣儒雅……每个人的朗读都很吸引人。而最吸引我的朗读嘉宾,却是王耀庆,尽管他的普通话不是十分标准。

  如果说其他嘉宾是在用能力在朗读,可圈可点;那么王耀庆却是在用心演绎,入情入心。如果听其他嘉宾朗读,听众会边听边点赞,好,真好,非常好;而听王耀庆朗读,却是让人心动心碎,沉浸其中,忘了去评价。

  听王耀庆朗读顾城写给家人的那封信,他时而哽咽,时而轻笑,时而捶胸顿足,悲愤、不舍、绝望后悔、惋惜……百味杂陈。“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把能够写出这样诗句的童话诗人顾城,那时那刻内心的矛盾、彷徨、绝望,演绎的淋漓尽致,仿佛顾城就在我们眼前。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听王耀庆朗读李小龙写给妻子琳达的信,王耀庆仿佛李小龙附体。在朗读中,他还不时加入李小龙的招牌动作,或大拇指抹过鼻子,或跳后两步……我们眼前的王耀庆,仿佛就是那个单纯热情信心满满、意气风发的李小龙。

  认识王耀庆,是在电视剧《好先生》中,并对其印象深刻。剧中,王耀庆扮演了一位公司高管,海归多金,温文尔雅。无论对事业还是对情感,他都尽力而为,却不失隐忍;霸道总裁却不失儒雅有礼。网友评价他,“是最适合扮演海归金领人士的演员”,对此,我也非常认同。百度了王耀庆的个人资料,一路走来,他都是非常努力,于是对他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

  又找了王耀庆读信的几个视频,更加被他吸引,很久不追星的自己,此刻也成了他的粉丝。王耀庆,有颜值,有气质,又用情用心,真是让人无法不爱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