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作改变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作改变了我

2017-03-30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作改变了我

  曾经一直做着作家的梦,然而真的一直就是一个梦。因为别说长篇大论,就是偶尔的心情日志都不曾写过几篇。身体慵懒的我,却躁动着一颗狂热的心,拥着一个不曾破灭的梦,痛苦挣扎在无所事事的生活中

  一日,和姐姐协议了一个约定,那就是每日必须有作品出来。这个约定已由不得我再偷懒。虽然每次写作都有畏难情绪,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下写。从拟定题目到丰富内容,怎样让我的每一篇文章有血有肉有灵魂。冥思苦想的斟酌每一个词语的使用,真可谓搜肠刮肚。写作,让我越发的感觉到自己知识的贫乏,于是终于下定决心恶补我的欠缺。看书,看新闻,看综艺节目,但有可能,我绝不拒绝。(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从时间自由性上来看,我还是最最喜欢看书。每当看到一本心爱的书时,就如同高尔基所说“就像饥饿的人扑到了面包上。”

  以前一年也读不了几本书,而今一个月时间就读了四本。不再钟情于言情小说,我还喜欢历史书籍,我为自己制定了读书计划。我要好好看看千古一帝,我要读读雍正王朝。

  生活不再如以前一样无所适从,而是越来越充实;心情不再如以前一样紧张和不安,而是越来越沉静。脾气也是越发的温顺,生活变得越来越踏实,安全感也与日俱增。写作让我的思维更加敏捷,与人沟通也越来越有效。

  写作也让我更加热爱生活。写作让我时时处处注意观察,更能留意到有趣的事情。写作让我及时记录了生活中的美好感动。写作给我留下了弥足珍贵回忆。写作是送给自己未来的最好的礼物。

  再回首时,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再回首,我心无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作改变了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