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色出行 身心愉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色出行 身心愉悦

2017-03-29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色出行 身心愉悦

  随着经济的发展进步,汽车越来越多的为人们所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在高峰时段的拥堵也成了让人们头疼的事情。也因为有了车,人们锻炼的机会也逐渐减少。

  最近,东北的天气已经转暖。看着大街上突然出现了许多的共享单车。心中正感叹,谁这么会迎合当下人们的心情,心中不禁为那策划实施者竖起了大拇指。

  骑自行车出行,多好的一个主意。

  但是我们上下班有很多的坡路,普通车实在不适合。于是我和老公各自买了一辆变速车,每日骑着自行车上下班。忙碌的上下班时间段里,坐车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而骑车只需要三十到四十分钟。说来路程也不算近,往返得11公里呢。

  可能是太久没有锻炼的缘故,刚开始的几天里,虽然骑行的时候心情很是舒畅,但放下车子时身体却觉得特别疲惫。好在晚饭不用自己做,下班后回到家除了吃饭,其他的事情都不想做。对于孩子的辅导,更是觉得力不从心。心中暗想不要丢了西瓜捡芝麻,不要因为这事耽误了孩子的学习。期间很是犹豫要不要再继续骑车出行。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想想早晚拥堵的情形,第二周,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骑车。令人开心的是,身体已渐渐适应了。身体有了越来越轻快的感觉,头脑也越来越清晰起来。每日越发的神清气爽,工作效率也大大的提高了。已再无往日的疲惫。

  我们一边骑着车,一边聊着天。难得这么好的交流时光,居然有恋爱中的感觉呢。有一天老公感叹的说,“和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居然觉得和你一起骑车上下班这么有意思呢。”说完,竟哼起了小曲。接着双手又松开了车把,耍起了酷。自己玩的那叫一个开心,开心地就像一个孩子一样。

  骑车上下班,可以走专门的自行车道,无论机动车道路上如何的拥堵,自行车道依然畅通。

  绿色出行,没有拥堵时的焦躁。绿色出行,节约了能源,锻炼了身体,又节约了时间,一举多得。简言之,绿色出行,身心俱益。

  你心动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色出行 身心愉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