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旗袍,旗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旗袍,旗袍

2017-03-31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旗袍,旗袍

  说起旗袍,就想起电影《花样年华》中的许多片段。张曼玉穿着各色旗袍,摇曳生姿的或走路,或临窗而立。旗袍,样式简洁,却让穿着它的人身材曼妙,这也是这类服饰的神奇之处。自己曾经参加过一个微信群,群里同是喜欢旗袍的女人。在群里,有人售卖各色各样的旗袍,有人对旗袍热烈点评,也有人分享有关于旗袍故事……

  自己一直很喜欢旗袍,喜欢她的高贵,喜欢她的简约。可是,大街上穿旗袍的人少之又少,偶有一两个穿旗袍的人出现,必回引来无数人关注的目光。而自己本身性格中,不愿意被过多关注的个性,又让自己不敢穿旗袍。直接的旗袍不敢穿,但是类似旗袍的衬衫长裙却买了几条,藏蓝色、宝蓝色、卡其色、银灰色……彩色且是纯色的衬衫长裙穿在身上,说不出的知性与优雅。(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自己也是穿过真正的旗袍。结婚的时候,除了婚纱、时装外,自己还特意买了一件旗袍。这条旗袍是大红色,很是亮眼。那时候,自己很瘦,而且有满脸的胶原蛋白。婚礼上,我穿着这件旗袍,把我的好身材,显露玲珑有致。旗袍衬得脸颊也红彤彤的,很是有光彩。再配上几厘米高的红色高跟鞋,身材瞬间挺拔。走起路来,顿时摇曳生姿起来。

  现在,再看那时候的照片,甚至于有些恍惚的感觉,仿佛时间倒流。

  高高挽起的头发,发丝间点缀着几多满天星。火红的旗袍,火红的高跟鞋,年轻的脸,笑意盈盈。那笑容是发自于内心,连眉眼似乎都含着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旗袍,旗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