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锻炼,没时间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锻炼,没时间怎么办?

2017-03-31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锻炼,没时间怎么办?

  工作生活似乎总是那么忙碌,没有闲暇。没有时间学习,没有时间锻炼,没有时间旅游,从而希冀着孩子大些,期盼着退休,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然而那时那日,你真的就会有时间吗?那时你就是自由人了吗?你就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计划行事了吗?

  我们知道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既然人不能一口吃个胖子,万里长城也不是一天搭建起来的,那么好的身体也是需要一天一天的保养锻炼成就的。

  我们大都清楚的意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性,可都苦于没有时间。于是一个同事提议,咱们可以自己请个教练来上课。果然这个提议一呼百应。于是在单位的活动室,一个健美操班就这样轰轰烈烈的开课了。既不利用上班时间,也不用下班时间,就用午休时间,一周两节课。(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第一节课报名的15个人,全部都来上课了,大家握紧拳头互相鼓励着,咬紧牙说好要坚持,并在脑海中勾画着气色红身姿曼妙的自己。可慢慢的,从最开始的兴致高涨,慢慢有人灰心失望,逐渐开始就有人掉队了,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开始大呼太累了,胳膊腿没有一处不疼的。其实谁不是呢?除了那几个平日里就注重锻炼的感觉不那么明显以外,这突如其来的锻炼,势必会让身体有疼痛的感觉。没有这大汗淋漓的付出,怎么能体会到运动后的畅快与轻松。彩虹不都是在风雨后吗?天天喊着想锻炼,如今有了锻炼的环境,却又嫌累。一直以来,抱怨没有时间。今天有了时间,你能吃点苦吗?

  一个简单的盘坐,坚持下来都大有益处。可是你能坚持吗?

  如果想锻炼,真的会没有时间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