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病重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病重的美句摘抄

2017-03-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病重的美句摘抄

  ●他说乖等你长大来长安城我娶你。 她笑,如果我到长安你却娶了她人,我便让你的城为荒城。 他愣怔,摸了摸她美丽的长发,”此城只为你一人繁华盛世。” 当她来找他时,看见的是穿着红袍着红花,迎着红骄笑的温柔的他。她挣扎着在人群喊他为何负她,可惜回应她的只有鼎沸的人群声与罗鼓声… 城破时,她拿剑指着他:你不曾想到过我是领国公主,而那时说过的话却不是玩笑话吧,你看,如今这鲜血染地白骨成山的长安城你可满意?他看着她笑一步步走向她指着自己的剑,直至刺入心脏:我一直都在等你… 很多年以后,她以白发苍苍,手里拿着十几年前被自己父皇拦下的却早已泛黄的书信:清清,兄长病重今日我代他迎亲,过几天我把你接来长安,我便娶

  ●病重中的林徽因曾绝望地追问:“为什么我们在博物馆的的玻璃橱里精心保存几块残砖碎瓦,同时却把保存完好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古建筑拆得片瓦不留呢?”在抑郁情绪中,林徽因开始拒绝吃药。1955年4月,她因肺病去世,年仅51岁。

  ●“万一不是计,而是你真的病重,
我却没能进来救你。岂不是要我后悔一辈子?” ----风弄《凤于九天》

  ●她们是一对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小时候她的朋友对她说过『若长大后我们爱上了同一个男子,我定让给你,你在我心中比任何人都重要』
她还记得她当时感动万分,觉得她是真心对自己好的朋友。
可多年以后,她们真的爱上了同一个男子,她是妻,友为妾。她这才明白了朋友当年的承诺有多可笑,她亲眼看着朋友一次次陷害她,看自己夫君如何将自己的好友捧在手心,心灰意冷。(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直到好友病重时,将她叫到床前,问『你这一生,恨透了我吧』
她默默看着她,良久,不语。
好友死后,他夫君悲痛万分,以正妻的礼制将她下葬。
出殡那天,他看看神色悲怆的他,再看看棺材里的旧友,缓缓道『 我不恨你活着夺人所爱,我只恨你死时,他宠你依旧 』
【恨只恨,他心里从来就只有你】

  ●病了才会悴弱。病时我都十分坚强。可是这回心却无故地痛。病重了吗?又失眠了。

  ●发泄情绪不是治疗的良方
而是病重的毒药

  ●回声都回到我身体
希望他和我有些关系:那个胡子拉杂就要老去的人
我希望他死的时候想起我,不害怕
如同我想起他,就不怕活着
如果我病重了,我得去看看他
告诉他,我从来没有一张病历
他们说的,都是假的
如一滴水,醒在结冰的河上
他醒在我梦里
如一针之疼,醒在麻木又盲目的生命里 ----余秀华《在我梦里醒着的人》

  ●神疗重于食疗,食疗重于药疗,防病重于治病。

  ●让生命不再孤单:考班格义助西南林业大学病重女大学生李想

  ●中国人旧时夫妻惟新婚时感知恩爱,又是至大难分离时乃知恩爱,而平时则岁长月久,都似不着一个情字。宝玉与晴雯便是像这样,乃至像外人,人是对自己会像是外人的。其实比起黛玉,宝玉与晴雯才真是已然的夫妻的呢。宝玉是晴雯病重时与知其死了时,才知恩爱的。 ----朱天文《花忆前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