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龄假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龄假期

2017-04-02 作者:大家都爱大脸钱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4月1日,常德这个地方太阳居然出的如此大。心情自然是好的了,我不喜欢下雨天。是愚人节,也是清明节假期。因为家里太远,所以没有回去,没有扫墓。可爱的祖先们,你们会怪我吗?

  说起放假,似乎在高中没有这个概念吧,放假?excuse me?大抵不过是补课罢了。这人间的四月天啊,高中生不也是只能在偌大的教室中与老师们度过吗。来不及享受阳光打在耳背上的美妙,怕是又要抄起笔杆子刷刷刷的做题了吧。十七八岁的年龄,或许你们会写数不尽的以假期命题的作文,会在电视上看到关于假期的通知,会听到路人在谈论假期的时候的欢声笑语。但是始终是没有属于自己的假期。

年龄假期

  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每当回想起自己高中的种种,和现在相比真是天壤之别,放假?excuse me?大抵不过是黏在宿舍的床上下不来罢了。这人间的四月天好像就被阻隔在外面了,被懒惰的心吞噬了。短短几年,二十岁的我们,对假期的期待又变成了什么?纵使外面天气多么舒适,大概也就是感叹一下:今天天气这么好啊!然后呢?翻个身继续睡!(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现在还没有到二十五岁这个中转阶段,我们不知道再过几年,又是怎么对待假期的。但是年龄的差异,就假期对我们来讲,似乎都在特定阶段都有不同意义。但是就算你是十七八岁,你要高考,也得给疲惫的心放放假了吧,去踏踏青,沐浴四月的温暖。就算你是二十岁的大学生,也请给你那颗懒惰的心提提醒!,下床享受四月给的特有的光的宠爱,做有意义的事,过有意义的假期。至于未来的我们,年龄假期待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龄假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