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快乐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快乐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2017-04-0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心快乐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登上离地面有近两千米的最高处,一览众山小,腑首眺望,山下的一切尽收眼底,山那边八里沟旅游景点的美丽景色映入眼帘,山上的空气清新而自然,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山野中的新鲜空气,闭上眼睛再把它呼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人间仙景之中。……

  从最高处下来,开始返回,然后到另一景区游览,去寻找我喜欢的枫叶,很遗憾只看见寥寥几棵,而且也没有那种飘飘的感觉!不过还是很开心的,我们高声的叫喊,大声的歌唱。我们漫步在山路上,溪水边,观美丽的风景,听潺潺的流水,再拍下那美好的一瞬,留下美丽的身影,让它成为永久的纪念!

  下午三点钟我们带着喜悦心情开始下山返回,路上行驶了近九个小时后平安到家。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又到了周末,这一周也没什么大的变化,依然和往常一样平平淡淡的工作,平平淡淡的生活。在这平淡之中悄悄让时光溜走,挽留不住时间老人匆忙的脚步,让我带着惋惜,带着遗憾继续我的平淡生活。(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在外做着既稳定又轻松的工作,拿着不薄的薪水,在家有可爱孩子和爱我的老公家庭温馨幸福,我已足矣!可是总觉得在生活中好象缺少了点什么,甚至感到茫然,似乎还有种失落,不明白是何原因所至才会让我有如此的感觉!

  平平淡淡才是真,一些虚幻飘渺的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一切的美好缘于平淡的生活。在平淡中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在平淡中寻找乐趣,在平淡中寻找往日的激情,抛开一切烦恼开心快乐的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