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建设家文化 提高竞争力”报告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建设家文化 提高竞争力”报告会

2016-10-15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建设家文化 提高竞争力”报告会

  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建设家文化 提高竞争力”报告会

  6月29日下午,吉林环城农商行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这是该行落实省联社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建设家文化,提高竞争力”报告会正在举行。

  为进一步践行“家文化”,打造精英团队,推动当前工作开展,吉林环城农商行邀请大连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杨青山教授做报告。杨教授紧紧围绕唐忠民理事长在庆祝省联社成立10周年主旨演讲精神,高度地诠释了家文化理念的博大精深,并将中国传统文化核心价值观之精华,概括为20句话,意义深远;他结合吉林环城农商行未来发展,提出了:“第一,务实起家;第二,品德立家;第三,人本理家;第四,勤俭持家;第五,诚信传家;第六,和谐兴家;第七,法度治家;第八,人才强家;第九,创新发家;第十,报效国家。”这是杨教授首次在农信系统传承家文化理念。(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报告会结束后,该行要求全行要结合工作,展开讨论,把“家文化”渗透到每一名干部员工,建设家文化,提高竞争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向前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