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听一种雨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听一种雨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

2017-04-0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听一种雨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

  早晨在朦胧中被老公叫醒,要我快点起床,说要和朋友一起去逛庙会。等我梳洗完毕,大家便驱车前往太昊陵。

  太昊陵庙会从每年的二月初二开始,历时一个月,昨天是第十五天,又逢周日,此时来敬香的游客多达几十万人,我们随着拥挤的人群走进了大门,一阵风吹来,袅袅烟雾带着淡淡的清香从我们头顶飘过,悠悠钟声在耳边回响。来到伏羲陵前,敬上一柱香,三黄五帝谁为首,太昊伏羲第一人,面对人祖之陵,虔诚跪拜,默默祈祷,为丈夫、为孩子、为亲人为朋友、也为自己

  从太昊陵出来已是午时,我们在有名的东湖鱼村用完饭后,向龙湖走去,一条宽广的马路把整个龙湖分为南北两湖,湖边的垂柳穿着嫩绿的新装,扭动着阿娜的腰肢随风飘舞,油菜花一片金黄,碧绿的湖水波光粼粼。我们乘坐游船从南湖出发,穿过桥洞游向北湖,进入芦苇荡,惊飞了一群群栖息在这里的鸟儿,他们扑打着双翅飞向空中,在湖上空盘旋。(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这时,几条船不约而同地集聚在这里,原来是要观看其中一梢公的表演,我们也停了下来。他在表演口技,学的是鸭子和青蛙的叫声,很精彩,赢得了一阵阵掌声,一游客见此情景,也情不自禁的表演起了婴儿的啼哭声,大家笑过之后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下午三点多钟,我们结束了龙湖之游,恋恋不舍的告别了这里的湖光春色,蓝天碧水 ,登车返回 。

  看一道美丽风景一种享受,静听一种雨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

  在春日的清晨,在夏日的午后,在秋日的黄昏,在寒冷的冬夜,听雨给人的感觉各不相同。但,最喜欢的还是春日听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