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需要付诸于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需要付诸于行动

2017-04-10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需要付诸于行动

  和老公在一起走经常都是牵着手,他的手虽然不大,却很温暖,有他牵手的日子总是觉得很幸福

  天气冷的时候,过马路的时候,一起逛街的时候他都那样一直牵着我的手。

  那一天下班要回家,打电话得知儿子不在家,于是老公提议我们也不回家,去找儿子一起玩。老公的两只手牵着我的两只手,我冰凉的小手被他一握,一会就暖和了,一直暖到我的心里。这时老公半蹲下去,说,“来,老婆子,我背你走”,

  “不,我很重的,可不想让你累着”,

  “没事,来吧,使劲蹿一下就能上来”,

  我趴在他的背上,我觉得好安全,我觉得好温暖,我觉得自己幸福。有他在,我无所畏惧,不再害怕严寒,不再害怕洪水猛兽,不再害怕夜的黑。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幸福得像花儿一样。我发誓要一辈子对他好,在他发脾气的时候我只能静静的听着,不要惹他更不理智,有什么话等他平静了再说。(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是昨天在他发怒的时候我还是对他大喊了,甚至喊的有些不能自控,似乎在把满腔的愤怒一泻如注,把所有的不满一泻万丈。我当时真的是不能忍受他一直在那里打游戏,还时不时的对我们的行为不满,简直气煞我也。后来发现自己实在是失控了,怎么可以那样呢,怎么能和他一般见识呢,他不懂事就算了,我还对那个不懂事的人大喊,实在有失我的风范。

  再想想他平时不是挺好的吗,对我,对孩子,对这个家他百般呵护,难道他不可以有点自己的时间,自己的爱好,自己的小脾气吗?多多的站在他的角度上想想,不禁释然。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需要两个人的坚忍、忠诚,以及不断的精心维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