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时光之木兰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美好的时光之木兰花开

2017-04-09 作者:浅墨洒 来源:浅墨洒原创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时光之木兰花开

   家里的花儿这几天蠢蠢欲动,开的越发的精神。这个春天,陪着宝贝在家躲风,只能通过朋友圈去感受春天的气息了。还好,透过卧室的窗户,可以看见一棵挂满木兰的树。这给荒凉寂寞的心多少添了一点颜色。

   太阳已两天不见,如今细雨蒙蒙,这让世界比平日里安静了许多。站在卧室的窗前,听着滴答滴答的声音,从窗户往下看,一片闲置的土壤,在风雨的吹拂滋下早已迫不及待地吐出野草的鲜芽。再看那满树木兰,依然在雨中开放着,我就这样傻傻地看着,脑袋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还是一个刚蓓蕾的小姑娘,娇娇羞羞,满脸泪珠却款款深情地对视着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也许她在想,这个世界会如何用沐浴后的洁净胸怀向她敞开颤抖的双手。也许她在想,她该用怎样的姿态迎接她生命复始的到来。

   是的,她承认,她爱这个世界。她想,这个世界应该也是爱她的吧。即使她已离开世界三个季度,但她还是选择相信,爱是永恒如一的,就像她永恒不变的容颜。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想,爱原本就是这样,轻轻柔柔地,万劫恒静地伫立在那,沉默安静地守候着你。

   雨雾慢慢地蒙上玻璃,就像泪水遮住了视线。你的清泪何尝不是灿烂季节里浇灌心灵的雨滴,封住了它不断寻觅的步伐,只为你而驻足。我的心影分离出来,飘然而至你内心,感受着你内心隐藏的微颤中的私语。

   木兰皎洁,不浓不艳不俗,不需绿叶的配衬,她的美便已刚刚好。她始终以自己独有的爱姿,点缀着大千世界。我猜,木兰这会肯定在想,“我一年的梦又已开始。去年是今年的过往,今年是去年的见证。明年是今年的祈景。年年如一地滚动。平淡不虚妄,踏实而不跳蹦。今年的梦正在现实中流动,迎接我的雨正给我洗礼,催使我洁净已身。可否借木兰几分?给未出门观景的身体一丝美感。可否借春意半两?给生命灵动的浓绿,以平复我这向往涌动世界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