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醒时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醒时分

2017-04-11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醒时分

  似乎觉得生活突然平静了下来,一切又回归到原来的位置,一切又回到原来的轨迹。 一度的对现在平静的生活感到乏味,一度的想要寻求哪怕是丁点的刺激,一度的追求哪怕是微不足道的荣耀。整个人变得急躁,脾气火爆,听不下去别人的只言片语;不知道自己到底缘何彷徨,不知道自己因于哪里失落,不知道自己爱恨的理由,不知道这想念的滋味到底是谁的味道。很长时间以来,我梦魇一般的生活着,无法自拔,做着矛盾的自己,爱着,恨着,幸福着,无助着,面对着,逃避着,孤独着,温暖着。往事一幕幕,虽然清晰可见,却似乎是昨日的梦,又似乎在观看着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一场场电影,总之一切离自己都好远好远。爱过了,恨过了,想过了,念过了,最终一切都在悄无声息中消逝。(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今梦醒了,曲终人散了,我又回到了蓝天白云下,呼吸着自己忽略了的却一直如初的新鲜而带着甜味的空气,重新的真实的感受着生活,真真切切的过着每一天。俗话说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我们要巧妙的使用快乐之水冲淡我们的不快,那样才能做快乐的自我。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我还是我,又回归到当初的我。

  一切平静如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醒时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