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人真的会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人真的会好吗?

2017-04-1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坏人的命运最多是不得好死,而好人的命运却常常是不得好活。

  我是一个好人,起码自己这么认为,无愧于天于地,只是现在过得很惨。

好人真的会好吗?

  曾经问过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始终未给自己准确的答案。

  一直认为保持本心总会遇见好的事情,可我不是佛祖,我不需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来磨练自己。

  我只需要自己在这个浮华的社会安稳的生活下去。

  可是何谓安稳,不是吃饱穿暖,而是努力的想让自己不被坏人蚕食,证明世界上好人会有好报!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可是,那只是也许。

  正如一句话,不曾富贵过,不可谈淡泊名利。

  或许别人是享受生活,但是目前的我只是想生存下去,可是却被现实一步步逼近死胡同。

  因为心软造成了现在的一事无成,因为重义被别人骗的血本无归,因为重情到导致最落魄的时候被扫地出门。

  何必呢,做好人有什么好处?

  这社会,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我不信佛,不信命,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一个人在默默的努力,哪怕一个人散落在城市中无人关心,我也未放弃,只因我保持着我的那一颗已经死去的本心,独守寂寞

  好人也好,坏人也罢,终究烟消云散,正如开头来说,哪怕不得好死总比不得好活要强!

  或许,冥冥中,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坏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人真的会好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