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好

2017-04-18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好

  还是有所收获,真好,慢慢来,不要急!时间努力都会看见,既然无法用言语来让别人看见你的能力,那么就坦然的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来到新公司已经两个星期了,有过颓废、有过慌乱、有过不满、也有过心痛,可是依然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开始坦然面对自己的工作,让自己归零,当你足够好,就会有看见你的人认真、踏实,真好,虽是一点小小的进步,可是我还是很为自己高兴

  走到这一步竟然不知道下一步到哪里发展,喜欢顺其自然,可是我曾经不就是一直没有规划,到现在的一事无成,我们都不得不面对此时的结果和问题,你要付出的比同人多很多。到了新的岗位带我的那个小丫头才19岁就对自己的未来有着很清晰的规划和方向不像我到此刻还是两眼一抹黑没有方向和计划。这也许就是我才把生活过的如此拧巴和毫无生机吧,真的希望不久的将来我可以有很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再次同人学习经验,诸多不会,一定要认真学习,不会多问,哪怕她不愿告知或者不耐烦,可是这都是正常的。我曾经的岗位上带领新人时脾气也非常不好,这不是再次轮到自己了,这是常态,过了这几天就好了,放平心态,一定会过去的。

  通过今天这件事,我也明白以后任何人都要有一份耐心、细心、用心,不是说要这样,只是为了让自己心安,否则到此刻我还记得我曾经没有特别友善的告诉那个女孩。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修养也在进步,真好,一切都在变好,时光荏苒,我们依然朝气蓬勃!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