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容市武术协会主席,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郭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句容市武术协会主席,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郭鑫

2017-04-20 作者:陈中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容市武术协会主席,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郭鑫

  郭鑫,句容市武术协会主席,镇江武术协会副主席,镇江市陈氏太极研究会会长,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南京林业大学工程硕士。师从太极大师张志俊之子“过山猛虎”张鹏先生,为陈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张志俊太极功夫架传人。精研太极拳架,擅长太极推手与散手技法,追求科学解释传统太极拳,不慕玄学理法,讲课幽默风趣、深入浅出,能将复杂的太极拳理讲解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倡导知行合一,不差毫厘的习拳方法。(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非常幸运的参加了郭鑫老师于2017年4月14日至16日举办的公益茅山八式培训班。尽管是公益培训,但郭老师从拳理,拳法,练拳要求,实战技法都详细讲解,反复演示。其高尚情操是我学习的榜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