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我之间许久未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我之间许久未见

2017-04-22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的日子越来越长,分开的痛苦却越来越深,日思夜想,不知她是否幸福

  一个人学会了孤独的过日子,也学会了摆脱心中的那份寂寞的种子,不再发芽。

你我之间许久未见

  我与她,同在一个城市,却不能相见。

  此刻才明白,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生与死,而是在同一个地方的两个人,就这样慢慢的没有了交集。

  也是所谓别人无法经历的痛苦。

  许久未见她的面孔,渐渐失去了她的消息,而我却漫步在这个狭小的路口,等待着。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自己等待什么,更不知道自己在期盼什么,是她的容颜,还是她的背影。

  只是一切的一切如幻影云烟,随风消散。

  明明期待着她的见面,却不知道再见之后该以什么问候的语言开始重逢,或者是路过,再见亦不见,相逢便好。

  心中那颗寂寞的种子无时无刻不在发芽,只是心中的希望越来越淡,或许不见也就是最后一次爱她的表现。

  纵使你我之间许久未见,你的样子,已在我心中画成完美的轮廓,终身守护。

  哪怕再也不见,还是会想起她曾经带给我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我之间许久未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