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逢

2017-04-22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轻轻一声呼唤,就点燃了热烈的回应。无所谓距离,天涯已是咫尺。匆匆的身影,在春情泛滥的四月,于春风里相逢相聚。

  激动惊讶,热烈的拥抱,把三十年的情感尽情释放。不必问,你是谁?青春的倩影,已从眼前闪过。眼眸深处,有温热,悄悄湿

相逢

  双手相握,刹那间缩短了光阴,依然是三十年前的纯真,依旧是青春勃发时的率直。

  一切安好?一句在心里游荡了三十年的问候,在冲口而出的瞬间,倾泻出所有的思念,蜂涌出积聚的守望。

  三十年红尘烟火里,不管生活如何沉浮,人生历经怎样的风霜,纯净的同学情谊,是寻寻觅觅人生路上最暖的情。不管在哪,只要同学在,就是无忧;不管何时,只要一声招呼,总有灿烂的笑,亮丽了光阴。不管身份如何,不管地位高低,也不管财富多少,彼此之间,永远都是最纯粹的同学情意。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些感动,经过千回百转,定格成心灵最柔软的风景。一份执念,在岁月中蜿蜒,直至此刻的相逢相聚。

  酒杯轻轻一碰,深情无声滑落,饮下的,何止是醉人的酒?泛红的脸颊,可是青涩年华中美好往事的重现?

  眸光交错的瞬间,抚平了时光留下的褶皱。心神的安定,却告慰了彼此。别说不醉不归,笃定的眼神,明晰了一种懂得,不随日夜变化。

  往事如烟,温馨如昨,有一种相聚叫别离,有一种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成熟与稳重,给相逢垫高了层次,给相聚提升了内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