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娱乐圈的母亲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娱乐圈的母亲们

2017-04-21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娱乐圈的母亲们

  娱乐圈的母亲

  张琦

  娱乐圈的复杂氛围让许多东西不再单纯,但有一样东西却从来不曾改变,那就是醇厚的母爱

  李湘———享受胖的状态

  对大多数女明星来讲,“胖”是一个灾难性的字眼,下巴稍稍圆一些,手臂微略粗一些都要受人诟病,很可能会被网友大肆围攻。所以,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许多女星受尽折磨:每顿只吃三分饱,视肉类和主食为洪水猛兽;动辄就包上保鲜膜涂上塑身霜在跑步机上出汗;乐此不疲地尝试各种减肥产品……

  然而令人惊异的是,娱乐一姐李湘自产下女儿后体重迟迟不见下降。复出后,她那圆圆的脸颊,胖胖的腰身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攻击,有人甚至直呼李湘为“肥婆”,说她影响娱乐圈市容。

  面对各类非议,李湘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外界总说我减肥失败,其实我都没怎么减。我现在胖一些是正常的。因为我要给宝宝喂奶,怕减肥影响哺乳。其实我现在很享受胖的状态,做妈妈感觉真好。

  小陶虹———小爱变大爱

  从前的小陶虹,是个十足的乐天派,特别不爱哭。看煽情电影的时候,别人哭得稀里哗啦,她却只觉得好玩。朋友们都说她“没心没肺”。

  可是生了宝宝之后,陶虹的泪腺突然变得发达了,一颗心变得特别柔软,常常会被一些小的事情所“感动”。听朋友讲起过世的母亲,陶虹就忍不住泪如雨下。

  带着一颗柔软的心,成为母亲的陶虹更加热衷于公益事业。即便再忙碌,她也要抽时间出席公益活动,不仅常去孤儿院看望那里的孩子,还不辞劳苦地为白血病患儿募集治疗资金。她说,做母亲后,心胸宽广了许多,也更加关注我们的社会希望能将小爱转化成大爱。(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王姬———我不能倒下

  虽然已经年近五十,可是王姬依然在努力接戏,争取赚更多的钱。剩下的时间,就用来照顾自己的智障儿子。

  这些年来,为了给儿子治病,王姬几乎倾尽家产,也疲惫至极。每隔半年,她就要检查一次身体,生怕健康出现什么问题不能继续陪伴儿子。她常常对自己说,我一定不能倒下,不然儿子该怎么办,谁来照顾他?

  而这位母亲最大的愿望,就是儿子能学会最基本的生活自理。

  孙桂田———母爱会升值

  你也许会对孙桂田的名字感到陌生。但提及《家有儿女》中那位和蔼可亲的“姥姥”,你一定恍然大悟:“哦,原来就是她呀!”

  孙桂田的脸上,常常挂着暖阳一样的微笑。但很少有人知道,为了抚育孩子她承受过多少辛酸与痛苦。做演员之前,孙桂田曾经有过家徒四壁的时光,为了补贴家用缝绢花到深夜,还摆过地摊儿,开过小店……

  那时候孙桂田常想,再苦再累,也得给孩子们准备一个窝。于是她拼命攒钱,终于在九十年代初用十几年的积蓄为三个儿女每人买下了一套四合院。那时候的四合院还十分便宜,不过数万元一套。二十年后,北京房价飙升,孙桂田的四合院增值了数百倍。当别人羡慕她的投资眼光时,她只是笑着说:“这是老天爷对母爱的褒奖,记住,母爱的投资是无价的。”

  原来母爱就是这么一种物质:它让人勇敢、让人坚定;让人不惧规则,主动改变;还可以浸润他人、泽及社会。当然,也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娱乐圈的母亲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