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坦然面对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坦然面对痛苦

2017-04-2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降临人世时,第一声是啼哭;脱离胎盘时,所要经历的,是剪断脐带,是受伤。

  漫长的人生,似乎从一开始,就是哭,就是伤。谁还能说:我不要痛苦

坦然面对痛苦

  坦然去面对痛苦,也许应该是人生正确的态度

  喜怒哀乐,原本就是人生的常态。痛苦,常会在不经意中对心的柔弱发起了袭击。

  也许是受挫折了,也许是生病了,也许是被打击了,也许是被误解了,也许是亲人离开了,也许是说不清道不明的落寞和孤独……。痛苦的引子总是太多,而同样的事件对于不同的人,痛苦的深浅又各有差异。

  是否痛苦?痛苦多久?其实在于心态

  看淡了,看广了,痛苦也就少了。但人总在慢慢成长,谁能不经历苦痛,就让心情海阔天空?

  每一次痛苦都是成熟的催化剂,它使人思索,使人坚强,使人更懂珍惜。如果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知道甜的滋味。(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痛苦来临,请不要将痛苦往心理压挤,大胆走到懂你的人的面前,稍稍地排泄,终有亲情友情为你排解,牵引着你走出痛苦的悬崖边。当痛苦已经无法排遣,请不要逃进黑暗自我揉捏,勇敢走到阳光下,接受阳光的普照,那些光,那些热,终会让痛苦或者蒸发,或者结痂,或者变成一种坚硬,成为内心的力量。

  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美好的东西,不要沉溺于痛苦无法自拔,要学会拯救自己,懂得主宰自己命运

  何妨把痛苦当成土壤,让自己的顽强,自己的能力破土而出,或许你会开出让人意想不到的灿烂的花朵。你遭受的每一次磨难,都会在你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派上用场。

  坦然的面对痛苦,乐观地战胜痛苦,其实也是一种修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坦然面对痛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