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电气类15-20班举办云龙湖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电气类15-20班举办云龙湖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22 作者:陈习辉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电气类15-20班举办云龙湖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4月11日,信控学院电气类15-20班在云龙湖畔开展了云龙湖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类15-20班班长卢洋、团支书向杨俊钰组织开展,信控学院电气类15-20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30整,参与同学准时到达了徐州市云龙湖景区,开始了为期一个上午的志愿宣传活动。班长卢洋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所有同学分为三人一组,分头在云龙湖公园内开展清扫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从道路上捡到的废纸、塑料袋、烟头等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同学们还不忘向过往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得到景区游客们的积极配合和一致好评。活动过程中总计清理各类垃圾10袋,围绕云龙湖风景区清理一周。(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一方面认真完成了云龙湖风景区的垃圾清扫工作,另一方面向景区游客宣传了环保的重要性。班长卢洋表示:“能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感到特别高兴,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共同建设文明、美丽云龙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