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什么要抽离你的家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为什么要抽离你的家人?

2017-05-01 作者:大家都爱大脸钱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家人,你们是什么定义?我想大抵不过是自己身上的血骨肉,使用期限呢?一生一世吧。

  因为在外地读书,常德这个地方没有高铁,所以放小长假我一般都是不回家的。每次看着别人背着小书包去火车站,我内心肯定还是有波澜的,虽然我口上说着那么远,回去干嘛,回去了还要爸爸妈妈招待我们,他们本来工作就很累,还要招待我这个小祖宗。岂不是磨人的要命!再说了,一去一回要好几百车费,还不都是父母的钱。

你为什么要抽离你的家人?

  综上所述,我用这些相对于别人来说,特别扯淡的理由,一次次说服了自己,为了家人着想,我可以是不用回家的孩子!然而,事实是这样的吗?家人就这样随随便便被我抽离了,对,就是这个词儿。我们本来与家人是一体的,我们有一样的骨血,怎么能自己主观臆断的想当然,说不用回家就不用回家。你不需要所谓的爱,你家人呢?他们也不需要你爱吗?(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昨天和爸爸妈妈视频通话了,想想已经好几个月没见了,觉得视频里面的她们又老了,我真希望是我手机画质差,但岁月是不会让你乱以为的。这都是五月天了,我说妈妈怎么还穿的棉袄,爸爸说,人老了呗,身体寒。我听着心里真的很酸,我就这样通过一部手机,抽离了我的家人。你觉得自己有了自己学校的一方天地,就不珍惜自己回家的机会了。但以后呢,等你真正工作了,后悔莫及!

  人们总是这样的,有机会是不珍惜,没有了有想要,一次次的抽离,时间经不起耗的,你有,你的家人呢?我写这篇文章就是为了告诫自己,也是为了提醒广大朋友们。我之前也写过一篇《生命,诚可贵,可畏》,在有限的时间里,其实你是有无限的爱可以给你家人的。你为什么要选择抽离他们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