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

2017-05-0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一盏灯,不是每个晚上,都有月光如华,星光闪烁。

  给自己一把伞,风雨无常,路上,不一定能找到避雨的地方。

给自己

  给自己一份暖,尽管总是比肩接踵,但你的寒冷,未必有人感受得到,也未必有一件外衣可以为你披上。

  给自己一个微笑,纵然面对的都是冷若冰霜,都是刻薄,都是寒凉,但脸上的微笑,能软化世上的薄凉;

  给自己一丝柔软,哪怕生活给你太多的坚硬,给你太长的单调和呆板,但心灵的柔软,能绽放出绮丽的情愫。(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给自己一种坚强,不管日子如何变幻,都能守住自己的护篱,撑住自己的心,淡看风起云涌,骇浪滔天。

  给自己一个独立的能力相信靠人不如靠己,不管是经济还是精神,要想快乐地活着,就不要沉沦自信,就不要沦落自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