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网”忙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网”忙一天

2017-05-02 作者:碧叶迎东日 来源:碧叶迎东日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网”忙一天

  蔡汉以

为“网”忙一天

  2017-05-02

  今天自家“有线宽带”不能正常使用。按常规,我自查了外线,发现无异常。然后,打电话给维护人员询问其它情况对方说“因你不是---实名制,被停机了!请到电信营业厅,办理实名制。”于是,我就到电信营业厅办理实名制,本以为很快就可以办理完毕,可事情却颇有“周折”!原因是---我早已是实名制了,只是实名制的信息有误,即名字是正确的,而身份证号码不对! 然而,对于个人信息的修改,基层营业厅并没有这个权限,须到源头即县电信营业厅办理……就这样我跑上跑下,说实话,心里有些怨言!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她们待人热情,工作认真;我所到之处,她们都笑容相迎,交代的事情又细仔,工作上不推诿!因此,我原来的怨言,这时变成了“感言”!(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有线宽带不新鲜,

  城乡网络连成片。

  三日没肉食欲在,

  一天无网心情变。

  上网学习眼界宽,

  精彩人生用指尖。

  我说感言谢电信,

  为网正常忙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网”忙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