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2016-07-18 作者:陈健锋 来源:陈健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2016年7月16日,是岭南师范学院“迎曦’社会实践队在高州东岸镇东坡小学的第六天。一眨眼,“迎曦”社会实践队的支教活动已经过去大半时间。今天实践队们已经开始为后期的工作而冲刺。早上早读的时间,队员们把小朋友带开,按照文艺汇演的节目分别训练小朋友们。合唱的小朋友们和哥哥姐姐们组成了父亲合唱团,小朋友们从一开始的大喊大叫,到后来的真情投入,声音的混合震动也感动了实践队的成员。

  学习舞蹈的小朋友都很配合的跟着小老师学习,跳的整齐可爱。令人震惊的是表演走秀的小朋友,感觉一个个都是很有天分的,走着猫步,摆着姿势,我们相机都停不下来。(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下午实践队员们给小朋友上的实践课,队员们中午都没有休息,吃了饭就赶去集市买猪肉,买面粉,买饺子皮,因为答应了小朋友给他们做一次饺子吃。他们说到做到,在小老师在班上给小朋友上面点课的时候,后勤也马不停蹄的剁肉,调馅料,包饺子,煮饺子,然后马上送到课室分给小朋友。小朋友们在练完手后都能吃到热乎乎的饺子,并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也很感谢孩子们的家长积极参与,帮我们包饺子。看着小朋友们吃完饺子开开心心的回家,劳累一天的实践队员们也乐开了花,感觉疲惫一屈而散。到了晚上,迎曦实践队的队长为了犒劳辛苦了一天的队员们,决定买零食回来和队员们在音表室搞派对!他们载歌载舞的,副队“倾情”演唱,大家都笑的前俯后仰,一天的疲惫感都早已经消失了。加油,迎曦实践队,感谢你们为孩子们付出的一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而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