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级6班积极进行话剧比赛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级6班积极进行话剧比赛排练

2017-05-05 16:29:13 作者:张佳伟 范云昀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级6班积极进行话剧比赛排练

  为迎接10月22日的班级话剧比赛,10月21日,信电学院电气16级6班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在比赛之前进行了最后一次排练。他们表演的话剧是《荆轲秦王》。本次话剧排练由心理委员张新晴组织,张无越、李鸿哲、岑明阳、张智帅等10名同学参与了排练。

  中午12:50,参加话剧表演的同学们在博学楼五号楼A306教室集合完毕,换上表演服装准备开始排练。随着话剧背景音乐战争脚步”响起,排练正式开始。该话剧共分为五幕,分别精彩展现了荆轲刺秦计划产生、谋划再到失败的全过程。在排练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认真表演,力求把角色中的情感充分表现出来。暂时没有表演的同学则在台下反复背台词演练人物动作。所有同学都全力投入到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中,希望为班级的话剧表演贡献一分力量

  此次班级话剧比赛不仅能促进同学交流、增进相互之间感情,而且能增强班级凝聚力有利于学生历史中汲取智慧总结经验教训。电气6班话剧负责人张新晴说:“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在接下来的话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