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10班进行首次话剧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10班进行首次话剧排练

2017-05-05 作者:张佳伟 范云昀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10班进行首次话剧排练

  信电学院拟在10月中下旬举行16级话剧比赛,16级各个班积极响应此次活动。10月13日,信电学院电气16-10班在选定剧本之后于图书馆左侧广场进行了首次话剧排练。

  晚上9:00,电气16-10班参与演出的同学在图书馆左侧广场集合完毕,排练正式开始。首先,他们就话剧内容和主旨进行了讨论。本次他们选定的故事是文成公主入藏,他们编排与创新了此故事的表达方式,去除了故事情节中严肃与刻板的元素,并将幽默放在首位。在讨论过剧本之后,接下来,参与演出的同学开始进行第一次初试。在第一次排练中同学们之间的磨合不太好,出现了很多冷场的情况。大家对剧本中的许多地方不太理解,同时对于人物情感的把握也不到位。负责编剧的同学就和大家一起耐心地推敲剧情,并把剧本中不合适的地方加以修正。紧接着,大家有进行了第二次排练,并针对第一次排练中出现的问题反复进行练习。第二次排练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话剧排练共持续了1个小时。在接下来的一星期内他们还会抽出空余时间继续排练。正如他们所说,他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在话剧比赛上做到最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