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锋行志愿者协会、思创协会和心理自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锋行志愿者协会、思创协会和心理自助

2017-05-07 作者:张佳伟 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锋行志愿者协会、思创协会和心理自助

  9月18日,为了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各大学生组织,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锋行志愿者协会、思创协会和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学五楼C区的二楼和三楼组织了招新咨询会。前来咨询的16级新生络绎不绝。

  晚上7点,咨询会正式开始。各组织的主席以及各部门的部长早早地就布置起了咨询会场,等待新生前来咨询。临近7点,新生陆陆续续来到咨询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在去到各个咨询会场,再由部门人员为他们答疑解惑。据了解,团委学生会分为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10个部门,心理自助中心分为对外交流中心、宣传部等六个部门,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羽翼网络支教团受到新生广大欢迎,他们的支教理念以及支教模式让大家都想参与其中。咨询会持续了两小时左右。(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咨询会的召开,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各个部门的结构、职能以及规划,为部门接下来的招新面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今后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前来咨询的同学说:“进入大学我想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希望能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为部门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