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走进“白手杖节”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走进“白手杖节”活动

2017-03-06 作者:郑行言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走进“白手杖节”活动

  10月15日是“白手杖节”,即国际盲人节。为了关心盲人生活,让学生对盲人生活有更多的了解并更加关爱盲人群体,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青春广场举办了走进“白手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张森负责。

  上午11:00,虽然天上还下着蒙蒙细雨,但是活动依旧正常进行。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首先,张森向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情况。整个活动共划分了三个区域,分别是展板区、体验区、感悟区。每个区域都有儿至三位志愿者负责讲解,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外部引导和维持秩序。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先在展板区了解相关国际盲人节的知识,随后在现场人员的指引下在体验区依次参加三个小游戏,分别是盲人倒水、盲人摸字和盲人贴眼鼻。游戏通关的同学可以获得奖品。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最后,完成游戏的同学来到感悟区,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并亲手贴在了感悟区中。(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白手杖”节活动的举办让许多同学了解到国际盲人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生活体验,而且激起了同学们对盲人这个弱势群体的关爱。许多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会多多关心盲人生活、奉献爱心,向盲人传递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