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全面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全面开展

2017-03-12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招新工作全面开展

  9月20日,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博学4号楼一层C区全面开展了面试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工作由科技服务部、实践部、外联部等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的6个部门联合开展,很多信电学院2016级学生积极响应,报名参加了面试。

  在面试工作开展之前,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各部门相互合作,在竹四、松三这两个宿舍楼内针对信电学院2016级学生进行宣传。此外,锋行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宣讲会和咨询会,让新生们对这个组织有更多的理解和认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20日晚上七点,各部门的招新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分为应试者自我介绍和接受提问两个环节,问题着重于考察应试者对志愿者工作的理解以及他们的工作态度。其中,科技服务部除了面试部分还增加了机器故障排除环节,考察应试者的动手能力和操作水平,以便于筛选更合适的人员。整个面试过程紧凑有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应试者。晚上10点,招新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招新工作的开展,顺利地实现了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的新老交替,有利于锋行志愿者协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有效地做好志愿者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