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义务维修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义务维修培训会

2017-03-12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举办义务维修培训会

  10月19日,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在理学院A225教室举办了义务维修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科技部部长赵玉璞负责,侯秀英、王晨欣、唐泽华、江涛和吕寅舟五位副部长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其中吕寅舟副部长担任主讲,其余部长为部员答疑。科技服务部全体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21点15分,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赵玉璞给各位部员分发了维修工具,各式各样的工具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接下来,赵玉璞把部员们分成3组,并积极鼓励部员们担任组长。紧接着,赵玉璞和吕寅舟开始给部员们讲解台灯和饮水机的简单维修方法。每讲一处,他们就用实物演示,并让部员们亲自操作体验。与此同时,其他部长在一旁为部员们解释疑难点。部员们紧紧地围在吕寅舟周围,仔细观察学习。讲解结束后,部员们分组进行练习,巩固所学的知识。本次培训会共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赵玉璞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在回去后能勤加练习。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于维修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参会部员们的维修水平。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会的杨子跃同学所说:“多学点技能,以后同学们的电器就能更好地给大家服务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