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5,我的高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5,我的高三

2017-05-07 作者:右手边 来源:右手边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5,我的高三

  一阵阵的搬桌子声让我们相聚到了十班,从刚开始的陌生,似乎还有点放不开,然而,时间冲淡了隔阂感,每一节课上,都能看到一个 个学霸们的精彩回答,不时也会有赞叹,虽然一年很快,但我们却过的很快乐

  这一年,每天不变的是我们的勤奋,每天早上的听写,还有那有力的口号,以及吃饭时我们的百米冲刺,看似机械的背后,其实是我们强 大毅力的体现,对我自己来说,这一年的辛苦倒不觉得多累,相反,反而真正的融入了一种快乐的集体环境,也许是我最开朗的一年了,作业,说笑,仅仅属于6个人的篮球,这些活动,构成了我的高三,简单,却让我获得前所未有的快乐

  我们的老师们,也是很有特色,以前还没发现,老梁,我们的旗袍控,偶尔也会逗逗校长,不会忘记高考前夕他们的不期而遇,老梁很淡定,校长也很威严的说“没事,进来吧。说实话,其实校长有时候笑起来也是蛮逗的,特色的语言,冲击蒜,昏昏欲睡的课堂也会因此多了份笑容。施岚(岚岚)听汉蓉说她是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女人,不会忘记您给我们的心愿瓶,我们把自己的梦想写在了里面,放在了寝室的阳台上,5个小瓶子,五个大大的梦,我想我们都会实现。有几次特别背。几乎到哪都能碰到语文老师,从最初写同是天涯沦落人,闹出的笑话。到课堂上唱歌,再到后来拿个棒冰站在厕所旁,被她误认为我要进厕所,总是在她的课上课下闹出了不少笑话,有些让我自己感到唐突,还有我们的老王(政治老师),从早忙到晚,最后几天腰痛的都不能站起来,但还是坚持给我们上课,课上总是充满了韵味,二货的笑话,还有我们对题目的钻牛角尖,构成了政治课的风格,当然了,还有我们的花花,永远不会忘记伟哥为了一次小礼拜而喊了花花一声大姐,刚进十班,很怕她,但后来发现花花其实很好,但手劲也是很大,不会忘记中暑的时候被她扭,真是老手啊,她为着我们学校的一本拼搏着,坚持着,我们也很配合,记得有一次凌晨1点多,怎么也睡不着,就去阳台上站了站,发现花花寝室的灯还亮着,后来听说她在做英语卷子,她给我们分享了太多,对我们的严要求后来我们也渐渐习惯,令我高三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把英语大幅提高,到大学后,我必定重视英语四级,六级,一定重视它,过它。

  对了,我们班还有一个风景,每节地理课上课后,靠窗的同学,总会情不自禁的望向窗外,寻找皮皮,等到校长走过来,我们马上准备好书。

  还有我的室友,二货和伟哥哥,每天上床睡觉时。总会吵吵个不停,简直笑尿我们了,当然,十班大淫魔,斧头帮少帮主,我们的伟哥哥,有时候总会来点无厘头,跑步时的梦幻脚步,伟哥语录(来打死我呀),一起打球时的无奈与大笑,不会忘记,打球的时候,你无意间给我的一巴掌,也是 无奈了,还有整天动漫陪伴的小录,我们的寝室长,阿黄,当然,还有班里的主群体,我们班的女生可以这样来形容,太认真,太执着,不过有时候,也会是充满欢笑,也有话题,比如我的两个前桌,碧哥,潘潘,碧哥是睡神,经典名言就是,能睡着也是要花力气的,可能几秒钟前,她还是特别活,你转个头后,她已经趴下,此等境界,比不上呀,当然,还有我的同桌,雪哥哥,(小学学,我的丰兄),学哥老猥琐了,不会忘记班会上那个vcr,经典名言,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学哥很认真,就是太瘦了,我们两个应该中和一下。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们下午开始跑步了,但肚子可不愿意,除了花花几次来检查,嘿嘿。我们都直奔食堂啦,还有老妈,最后那几个星期每天来送饭,味道很棒,还有……

  不得不承认,我们真的很认真,为了自己的理想, 黑夜。白昼,有时候我们是不分白天黑夜,记得自己用一盏快没电的灯趴在床上看书,二货顶着被子背单词,还有伟哥哥。刚开始时很累,像丢了魂一样,以前没背文言文,到高三终于吃苦头了,刚开始背时,怎么都背不下来,就把那一页撕下来,揉在手里发呆,但最后还是一点点的用透明胶粘回去,然后低下头背,终于啃下来了,后来,一点点的就习惯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第一次十二校联考后,很是担心自己连二批线都过不了,虽然结果不错,超了很多分,但我知道这种担心还是因为太虚了,也许这就是联考的功效,让我们有忧患意识,再来看看7班的几个,庆庆,高三发现了他另一个特点,有时候下课也会认真了,老马(马成希),越来越认真,到后期,我觉得老马都瘦了,还有飞飞,也越来越认真,另外三个学霸们更是如此呀,但是我觉得庆庆越来越憔悴呀,要节制啊,不变 的是,我们都变静了,认真了。

  如果说枯燥可以消磨一个人,但我觉得自己这一年,反而很陶醉。枯燥并不觉得累,可能是 因为精力都画在了学业上了吧,有时候也会有一点分心,但看着十班人的勤奋,告诫自己凭什么不努力,于是,就这样享受着这样氛围下,简单的快乐,我很庆幸自己可以获得这样的心境

  经历了这样一段过程,结果也就不会往往放在心上,因为,这些,让我们在不自觉中学会了淡然……没错,淡然 ,学会了自处,忍毅,看似寻常的背后,实际上是自己在吞噬泪水,不变的是坚持,这才是成长享受过这份从累到享受累过程的人,体会的会瑜伽深刻。

  不想说还在乎什么,还留恋什么,现在只想在一天天的岁月中,记下那些碎语,然后告诉自己,一个人勇敢的走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5,我的高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