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

2017-05-0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些东西,明白就行,不必非要去戳穿。真的,戳穿了又如何?除了激化矛盾,除了让自己心情更糟,对于过往,没有什么弥补的。

  有些事情,不用说得太清,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不是原则的问题,能糊涂点就糊涂点吧,不要非得争个明明白白,一清二楚,那样既浪费时间,又伤了感情

有些……

  有些选择,不必那么精明,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未来的路七弯八拐,更何况风雨无常。很多时候,看好的,未必结局就好。尽管遵从内心,纵然前景不甚明朗,但说不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不是还有这么一句:车到山前必有路吗?人,不能太盲目,但也不要因为畏缩,因为所谓的周全,违背初心。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些言语,不要过于尖锐,这不叫胆怯,更不能简单归为没有个性。人生在世,不必锋芒毕露,要学会换个角度去理解,要懂得怎样去包容他人。宽大的东西,往往是比较平缓的。

  有些行为,无须大过张扬,岂不闻静水流深?那些真正大有作为的,常常是安静的,脚踏实地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实实在在的出类拔萃,还担心被埋没吗?常常是越深沉越有作为,越有作为越深沉。

  有些时候,只要依照本心,单纯做自己,不比较,不斗劲,所谓的得失沉浮,其实都可以是浮云。不是吗?简单是福,简单是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