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风是野孩子,在到处游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北风是野孩子,在到处游荡

2017-05-1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北风是野孩子,在到处游荡

  走出家居,原野空旷,北风是野孩子,在到处游荡,稀疏几棵树,白的杨,黑的槐,柳树有点惊艳苍翠,似有还无,梢头颤指,到处透着天空,远处苍苍的丘陵龙样蜿蜒的背,矗立着高高风塔,三片巨大翼是给空旷的礼,天空,到处是,忽然觉得好像许久没有睁过眼了,今日又睁开,心头依然澎湃狂喜!

  鹰踞在枝头,偶尔盘旋,偶尔悬停,如叶,忽然疾如抛石,直砸而下……风雨晦明,梳理凌乱翅羽。

  夜偶梦,河水时浊是清,赤足涉水,忽然浊水激涌,波浪奔泻,仿佛宏声巨乐,身随摇摆起舞,酣,惊醒。有解者,谓知己

  春天真的来了。到处可以感受到花开绚烂的潮动热情。不要说水碧天晴,它就在你身边呢喃低语,不要穷目搜寻飞翔雀鸟,山林中鸟儿好像突然飞回 ,正在演绎原生态春之百鸟欢乐颂。(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更不要说草色遥看,看你的脚底,青草如同地上的喷泉,喷涌生长。天!不能尽其祥,感觉我就是一棵树,瞧我的胳膊,仿佛正在增长力量。而双腿却在山地上走的胀痛。

  走失俩三月,突然回来。那一天开门回家,突然听到猫叫,那么熟悉那么哀怜!我疾奔而前,转角处,看到它。瘦成饼,肋排在外,且一路趔趄的朝我奔来,几乎摔倒!天!三条腿!竟然缺了一条后腿!

  至此猫咪回家。

  谁知道它去了哪里?又怎么回家?抱回家,锅里正有3个鸡蛋,吃完,小肚突出肋骨。再煮,当晚恢复到老毛病,只吃蛋黄。看到吃剩的蛋清,忍不住有些好笑。

  晚上,猫不去独睡,忍不住留下,睡在身旁。看它反卧正卧都不舒服仍旧努力摆姿势,缺失的腿骨露在外,伤口尤未痊愈心下恻然,敷以消炎药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